SS-2017中国(上海)国际智能运动产业博览会

SS-2017中国(上海)国际智能运动产业博览会

展览时间:

2017年4月12-14日

展览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Time:

April, 12-14, 2017 Venue: shanghai Everbright Exhibition Center

批准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上海福琼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智能产业协会

中国智能运动联盟

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上海户外运动协会

上海市服饰学会

上海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ports Commissions

Smart Sports Association

承办单位:

上海福琼展览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报到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报到时间:

2017年4月10-11日 布展时间:2017年4月10-11日

展出时间:

2017年4月12-14日 撤展时间:2017年4月14日(下午14:30)

【前言介绍】

中国体育产业2016年市场规模约为2万亿元,在这块大蛋糕的驱动下,智能运动装备出货量不断增长。相比日益庞大的体育产业市场,智能运动行业还处于起始阶段。为促进智能运动的普及,体育品牌商和技术研究机构等多方面需要更多的沟通和合作。近期由苏宁牵头成立的中国智能运动联盟便是拉开了中国智能运动加速发展的大幕。为整合智能运动上下游供应链,同时更好的服务于智能运动商家和消费者,首届中国上海国际智能运动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12-1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展会将整合各大运动装备行业协会、运动装备专业应用机构以及广大运动爱好者,为中国智能运动产业发展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真正促进中国运动装备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变。

【选择SS优势】

SS是中国唯一针对智能运动行业举办的展会。

作为智能运动行业唯一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展会必将打造成为智能运动行业交流贸易的一个盛会。

SS主办机构权威及阵容强大展会服务国际化及专业化

中国贸促会(CCPIT)具有强大的海外合作资源,福琼展览公司(Fortune expo)是专著于智能行业会议、咨询、服务的国际性专业机构。

SS巨大的投入及宣传推广

组委会已与国内外100多家媒体,60多个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在全球重点地区的展会进行推广,并组织参与60多个国内外的行业展会。

SS同期举办高端的会议论坛

会议论坛将邀请国内外50位行业领导、专家、典型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交流, 600名专业人士参加。

【展品范围】

智能运动产品/器械:智能跑步机、智能运动衣、心率衣 、冲锋衣、潜水服、智能运动鞋、智能袜、智能背包、 智能球类、智能球拍、智能手环/手表/腕带,智能运动耳机、智能运动眼镜、智能单车/自行车、智能体重秤、智能跳绳、智能沙袋、智能运动测试/分析仪器及系统等 相关智能运动产品;

智能运动技术/硬件:电子信息技术、传感器技术、智能 模块,触控技术,生物识别技术、RFID技术、APP技术、 信息管理系统、智能硬件、电子元件、芯片等相关的技 术与硬件;

智能运动高新材料:智能纤维/面辅料、纳米材料、相变材料、石墨烯等相关新材料;

智能运动场馆/建设:智能运动/健身场馆、健身房、智 能场馆整体解决方案、家居智能运动/健身解决方案等;

【参展联络】

总机:+86-21-60514281 67822095

传真:+86-21-67719271

网址:www.swexpo.net/ss.html

邮箱:chenyuanjun@fortunexpo.com.cn

联系人:陈 香 13918264183

邮编:201612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