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2017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可穿戴产业博览会

SW-2017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可穿戴产业博览会

批准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智能产业协会

上海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上海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Taiwa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Manufactures’ Association

Smart Wearable Technology

承办单位:

上海福琼展览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报到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报到时间:2017年4月10-11日 布展时间:2017年4月10-11日

展出时间:2017年4月12-14日 撤展时间:2017年4月14日(下午14:30)

【前言介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可穿戴的健康产品与智能手机一样渐渐由少数精英人士或极客们手中的玩物,变成大众生活中的必备品。 智能手机满足的是人们随时、随地、随意获取和分享信息的需要,而智能可穿戴的健康产品也许在即将来临的大数据时代,显得更为重要--毕竟它满足的是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这在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中。2014年智能可穿戴产品市场达到15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114.9亿元。 2015年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年预计增加达9,200万台,2020年将达到1.53亿台。

为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可穿戴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12-1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同期召开2017上海国际智能可穿戴产业高峰论坛。展会将给广大智能可穿戴爱好者,智能品牌,智能硬件生产技术硬件及设备,贸易商等搭建一个投资洽谈,交流合作及贸易的平台。

【选择SW优势】

SW是中国唯一针对智能可穿戴行业举办的展会。

作为智能可穿戴行业唯一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展会必将打造成为智能可穿戴行业交流贸易的一个盛会。

SW主办机构权威及阵容强大展会服务国际化及专业化

中国贸促会(CCPIT)具有强大的海外合作资源,福琼展览公司(Fortune expo)是专著于智能行业会议、咨询、服务的国际性专业机构。

SW巨大的投入及宣传推广

组委会已与国内外100多家媒体,60多个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在全球重点地区的展会进行推广,并组织参与60多个国内外的行业展会。

SW同期举办高端的会议论坛

会议论坛将邀请国内外50位行业领导、专家、典型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交流, 600名专业人士参加。

【展品范围】

智能穿戴产品: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手环,手套式手机、穿戴式电脑,智能耳机,智能项链,智能头盔,智能腕带,可穿戴摄像机,头戴式显示设备,智能腕带,智能手套,智能首饰,智能钱包,智能秤,智能手杖,智能服装,智能鞋,智能服饰,运动追踪器等。

智能设备芯片及传感器:嵌入式芯片,MCU主板芯片,可穿戴设备芯片,闪存卡及芯片,通信芯片,电源管理芯片,运动传感器,重力传感器,震动马达,气压传感器,心率及脉搏传感器等。无线充电芯片,锂电池(纽扣电池),触摸屏,控制板,等一系列与智能穿戴产品相关联的各式电子芯片及电子电池。

智能设备配件:智能眼镜镜片,镜架,智能手环(手表)硬质塑料,金属及橡胶材料,模具开发制造商,金属外壳,金属支架,ITO导电玻璃,纳米材料,控制面板,玻璃基板,OCA光学胶,液晶背光模组/模块,新型USB接口设备,蓝牙无线连接控制设备产品等。

智能硬件平台及方案:PCB设计方案,APP应用软件,智能穿戴产品设计方案,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云数据存储平台,云端数据处理系统,大数据存储及分析系统。

人机交互:人机界面,触摸式显示屏,柔性显示屏,3D显示器,视网膜显示器,地理空间跟踪、动作识别技术及设备,触觉交互,可触式(实体)用户界面,语音识别系统,无声语音(默读)识别,眼动跟踪,电触觉刺激,仿生幻影成像与全息技术等。

金融类:风险投资机构,项目路演招商,可穿戴设备产品项目交易。

【参展联络】

总机:+86-21-60514281 67822095

传真:+86-21-67719271

网址:www.swexpo.net

邮箱:chenyuanjun@fortunexpo.com.cn

联系人:陈 香 13918264183

邮编:201612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