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二届创新奖颁奖盛典

2014年全国掀起了创业热潮,而如今的中关村大街却不见昔日的热闹景象。据IT桔子数据显示,2014年成立了10059家创业公司而截至到2016年11月30日,整个2016年成立的创业公司只有2070家,同比下降了76%。跃跃欲试的创业者正在减少,而对于已经创业的人,2016同样是非常艰难的一年,资本寒冬,投资人谨慎,未来的行业和方向是什么?下一个风口和蓝海究竟在什么地方?

16年新媒体火了,直播火了,大家拿起VR感受黑科技,“人工智能”这个词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3月15日 AlphaGO 第四次战胜李世石引起了大家对人工智能的广泛讨论,有人甚至怀疑人工智能是否会超越人脑?我们是否会被机器统治?4月22日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于全球的学术界和产业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和顶尖学者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发展的创新与变革,其广阔的市场前景也吸引了大量资本的加速涌入;9月1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大脑”推出,对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无人驾驶等领域进行重点关注和研发;11月14日腾讯网媒体高峰论坛开启了“智媒元年”,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彭兰分享了《智媒来临与人机边界:2016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报告中指出,个性化新闻推荐、机器写作、传感器新闻、临场化新闻和分布新闻的五大模式,将会在新闻的生产速度、生产方式、个性推荐、用户消费体验等方面给整个媒体行业带来一场真切的深度变革。

医疗、汽车、金融、媒体……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智化”,传统行业要变革,先行者不断的探索着新科技,寻找新势能,新资本也在翘首观望,李开复说现在是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当新科技赋予产业新动能,新资本助力行业新轨迹,2017是否会成为我们走出寒冬的新时代。

眼界、团队,资金,人脉,判断,任何一个小因素都决定着成败,而在12月23日的亿欧创新者年会上我们将携手30+位行业大佬及领投机构把脉前沿动态,150+媒体亲临现场带来1500万+的曝光量,更有私密晚宴提供高端人脉交流现场。

一次思维的碰撞,一场交流的盛宴,只让你看大佬不带给你启示和方向的年会就不是一场好年会!

敬请关注即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亮马桥四季酒店举办的2016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二届创新奖颁奖盛典!

大会官网:http://www.iyiou.com/a/innovators2016

报名入口:http://www.iyiou.com/a/innovators2016#join

商务合作:高昂 18511550685

票务合作:房丽强 13716968171

媒体合作:黄珊珊 13652085002

评选咨询:梁凌燕 18511476323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