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

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连接”,GMGC将携手资本共同打造“文化创意”与“科学创新”的国际双创峰会。作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 游戏行业盛会,本届大会将力邀全球50个国家、500多位业界领袖、5000多家企业、50000多位业界精英参展参会,更有全球超过500个媒体人进行深度报道及现场直播。

大会设有如下峰会及论坛:G50闭门峰会、领袖峰会、国际峰会、数字产业峰会、未来科技峰会、2017直播产业生态峰会、VR+产业生态联盟大会、国际合作伙伴专场、全球H5游戏峰会、全球IP峰会、第二届数字娱乐高校峰会、全球数字娱乐产业投融资峰会、第九届IPA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全球游戏开发者训练营、开发者日、独立客户专场、国家馆及互动娱乐展区。

届时,著名全球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硬件厂商、泛娱乐产业乃至科技界等相关企业及从业者将齐聚北京,共商合作大计,为游戏及相关产业共建全球化的生态链!

时间:2017年3月15日—17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