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星硬科技创业营三期

中科创星硬科技创业营三期D-TECH移民空间开营啦!

一、我们是

中科创星发起设立了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硬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天使基金——“西科天使”基金,创建了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硬科技”的光电产业孵化器,发起创办了专注于硬科技创业者的硬科技创业营。

中科创星打造了国内首个专注于硬科技创业的培训服务体系,将原来只针对自身投资孵化企业CEO的培训体系向全社会的科技创业者开放,已形成“硬科技创业营+硬科技创业公开课+硬科技创业大讲堂+硬科技创业沙龙”为主的全体系科技创业培训教育模式,已举办创业培训活动60余场,累计培训6000余人次。

天使基金: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硬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天使基金,中科创星拥有包括西科天使一期、二期、三期、种子基金、大数据基金、光电子集成六支已经运行的基金,管理基金规模10亿,与正在筹的军民融合基金一起组成了天使投资板块。

截止目前,中科创星初步形成了面向“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光子制造产业集群、面向“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光子信息产业集群和面向民生健康领域的生物光子产业集群。中科创星共孵化出高科技企业140余家,其中引进海外高端创业团队60个,累计引进14名国家“千人计划”人才、35名“百人计划”人才,新增就业5000人;已有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另有3家企业完成股改、即将上市。2017年计划孵化200家企业,2020年孵化1000家企业。

二、我们找

1、技术热爱与追崇者

2、科技初创企业创始人

3、有核心技术者

4、海归科技创业者

5、连续创业者再次创业为科技领域者

6、高校、科研单位在职/离岗创业者以及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人员

三、我们有

1、硬科技创新联盟:由中科创星与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长城会、清华X-lab科技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清华校友TMT协会、中科院青年促进会等共同成立,针对人工智能、基因技术、航空航天、脑科学、光子芯片、新材料等硬科技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圈。

2、科技创业者联盟:来自全国120名科技创业者组成的商业创新交流社群“科创邦”,打造学习共享,资源共享,商业合作的共荣圈层。

3、强大的讲师阵容: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一线技术大牛,科技创业大咖,当面授课交流

4、多元的授课形式:沙盘演练、团队协作、讲师授课、户外课程等丰富课程形式,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解决科技创业者实际问题与需求。

5、定制化沙龙课程:根据科技创业者个性化需求,定点针对解决创业者切实问题。

6、六大核心课程板块:战略布局、团队建设、股权激励、商业模式、财税规划、企业运营。

7、为科技创业者量身打造的核心课程:《企业轻战略》、《成长面临的挑战》、《变革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以人制胜——打造企业人才竞争优势》、《从科技创新到商业运营》、《团队搭建与人才识别》、《分好你的股权蛋糕》等。

8、优秀的学员阵容:企业新三板挂牌学员、光电子领域开拓与技术颠覆者、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90后智能硬件创业者、世界领先步态识别技术拥有者、刚柔并济的女科学家、智慧与颜值并存的顶尖黑客

四、我们给

1、我们给你搭建与120名优秀科技创业者学习交流与商业合作的创新桥梁,共同探讨企业的生存之道,拓展企业的商业道路。并且,我们的阵容还在扩大。

2、我们给你30家科研机构的技术支撑,帮您牵线平台整合资源,构筑企业在商业市场中的护城河。

3、我们给你优先融资机会,只要你的项目够好,只要你是做企业的一把好手,我们一定擦亮双眼,做一个不会错过千里马的伯乐。

4、我们给你2万平米中科创星&万科云众创社区,一站式创业服务,并独享优先入住特权。

五、主办单位

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六、相关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5日-6月30日

面试时间——2017年7月-8月

录取通知时间——2017年8月

开营时间——2017年9月-2018年7月

培训时间跨度一年,每两个月培训一次,每次集中授课3天,全年培训6次;同时,不定期举办沙龙分享、学员互诊、专题工作坊等活动。

七、相关费用

开营期间,培训费用及教材全部免费,学员自行承担往返差旅及食宿费用

八、录取流程

电话初试-专家组初面-合伙人复试-录取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