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

第二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

为了促进国内VR/AR产业发展,给广大厂商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宝贵平台,在众多从业者的殷切期盼下,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由汉威文化、微软、索尼、三星、NVIDIA、EPIC、盛大集团、暴风魔镜、乐视虚拟现实、米粒影业等十余家国际知名VR\AR娱乐企业共同发起组建)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即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与第十五届ChinaJoy同期同地举办的大型展会,以“虚势待发,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17 eSmart将通过展览、论坛、推介会、投融资对接会等多种形式,凸显专业性、权威性与国际化特色,力图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自招商启动以来,2017 eSmart得到了来自全球VR/AR与智能娱乐硬件领域的密切关注,多家知名厂商纷纷前来接洽参展事宜。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同期会议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展会时间:2017年7月27日-2017年7月30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