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

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

展会信息

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以下简称为"CESE")是由江苏省体育总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苏州智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苏州恒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内首个以专业电竞赛事为核心的综合性展会,展会秉持着“以展带赛,以赛促展”的发展理念,以电子竞技为中心,辐射整个ACGN产业链。

展会核心亮点 

国内首个以专业电竞赛事为依托的产业博览会

展会目标

引领“全民电竞”时代,建立专业性泛娱乐综合商务服务平台

展会愿景

力争将CESE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展,成为电竞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专业人士的年度盛会

基本数据

本次展会展览规模超过2万平米,180个展位; 高端商务论坛近20场,演讲嘉宾50人次;专业电竞赛事吸引10万多

游戏玩家;权威的媒体宣传,主流及行业媒体超过150家;广泛的影响力辐射长三角地区,吸引30万+人次观展。

展会展品

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

虚拟现实及电子设备

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

数字娱乐产品

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

动漫及动漫衍生品

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主题:竞新创优 共融泛娱乐

发布会日期:2017年6月6日

发布会地点:苏州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

发布会形式:嘉宾致辞+启动仪式+媒体互动+答谢晚宴

发布会目的

聚集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多角度深层次向媒体和公众剖析本届展会发布展会招商信息,诚邀各界人士前来参展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