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海)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

中国(珠海)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

大会背景:

随着全球创新格局的变化,无人系统作为一个庞大而崭新的行业已经诞生。以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舶为代表的无人系统技术近年发展势头迅猛,无人机更是“火爆”市场。随着全球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的高速增长,无人系统必将迎来黄金时代,未来商业机会不可估量。

我们通过聚焦全球最前沿的无人系统产业研究,把世界最具革新精神的商业知识和技术知识相结合,通过展览及大会向全球展示最新的行业动向、新颖观点和发展机遇,促进无人系统在军民融合经济重点领域的推广。

大会主题:

①聚焦“无人系统产业”

②深度解读国家最新政策

③深入探讨行业发展现状

④明晰未来投资趋势热点

⑤顶级投资机构高效对接

展览及会议日期: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展览日期:2017年12月13-15日

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规模:预计参展企业100+,观众人次为30000+。

参会人数:嘉宾拟邀请名单(请查看附件),预计参会人数400+

大会优势:

①产业基础:

中国航展自1996年以来在珠海已成功举办了11届,已发展成为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第11届珠海航展特设无人机专展展区,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无人机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成果。

②区域优势:

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和深中通道的打通,珠海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与港澳陆地相连的城市,一跃将成为拥有海陆空立体化交通体系支撑的交通枢纽,真正确立起作为湾区第三极的地位。粤港澳大湾区将在很大程度上打通城市间的资源壁垒,尤其是缩小基础设施方面的差距,这也就意味着珠海的优势产业将在更高的平台上配置资源。

③政策优势:

2017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首次明确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珠海市政府发布了《珠海市关于促进航空产业发展的意见暨招商政策》,设立了航空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在投资融资,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土地使用等多方面实行政策优惠和政府扶持,全力支持航空产业的发展。

④目标定位:

珠海在金融、港口物流、国际旅游、会展、管理咨询、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方面与港澳地区深化合作,有利于利用港澳地区先进技术和升级经验推动转型升级。2016年“天空之翼·国际无人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本届大会奠定良好基础,2017年,我们将通过与国际知名媒体及龙头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深耕无人系统产业发展的机遇。

2017年,我们采取”以国际无人系统产业大会为主,以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为辅“的格局,不断扩大会议及展会国际性影响力。

⑤多元推广:

强大的市场团队贯穿展前、展中、展后,覆盖线上、线下平台,为展商提供多元化市场推广渠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沟通互动,搜索引擎、网络、微博、微信等全面覆盖。展会与《无人机》杂志、全球无人机网、宇辰网、无人机之家、泰伯网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展商打造全方位宣传。

展品范围:

气动/结构/总体/设计/材料类:

微型无人机、无人潜航器、无人船、靶机、无人飞行器、无人艇、无人车、复合材料等

航电/控制/导航类:

导航定位设备(GPS GNSS、惯导、陀螺、组合导航、磁力计)自动控制系统、自动驾驶仪、飞控软件及硬件、仿真系统、测试装置、控制仿真、虚拟视景系统等。

能源/动力类:

电源、发动机、电机、电池、螺旋桨、减速箱、电子燃油控制等。

通信及数据链技术类:

无线链路、卫星数字数据链路发射、地面控制站、设备车接收机、通信系统等。

发射与回收类:

发射器、回收网、自动起飞及着陆系统、刹车系统等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