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

2017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

根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的内容,虚拟现实技术属于前沿技术中信息技术部分三大技术之一,重点研究电子学、心理学、控制学、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库设计、实时分布系统和多媒体技术等多学科融合的技术,研究医学、娱乐、艺术与教育、军事及工业制造管理等多个相关领域的虚拟现实技术和系统。在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会议上,全面启动实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明确重点发展虚拟现实技术。

举办此次会议旨在集聚江苏省内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共同探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趋势,讨论制定虚拟现实技术的教育培训标准、工程技术人才评价体系,为江苏培养高层次虚拟现实技术人才,进而推进虚拟技术产业发展,为江苏抢占虚拟现实产业高地夯实基础。

预期将得到:

200位虚拟现实领域上下游精英齐聚一堂

多家领军虚拟现实公司出席

集中接触全国范围内虚拟现实专家

100家专业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

最权威的产业观点和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最高效的市场合作和交流平台

最新的虚拟现实行业应用

时间:2017年9月8日

地点:南京·江宁未来科技城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