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多家名企聚首-Nibiru 第二届“N+”VR&AR&MR 技术高峰论坛

海内外多家名企聚首-Nibiru 第二届“N+”VR&AR&MR 技术高峰论坛

Nibiru 第二届“N+ VR/AR/MR 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内外多家名企聚首N+,教育专场同期举办。通过下一代技术和新品集中展示、垂直生态深度交流和重磅战略合作发布等多种形式推动产业发展。

SOC及IP厂商Arm、Qualcomm、Intel、Imagination、Samsung;核心器件及关键技术厂商Baidu、ADI、BOE、Bosch、InfinityAR、InvenSense;内容厂商Nokia、Baidu、Fibrum、Epic games、Unity、Viacom、WEARVR、Jaunt、Littlstar……来自全球的 VR/AR/MR 知名企业掌门、高管及一流专家学者齐聚N+,面向全球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产业年度盛会,嘉宾覆盖欧洲、北美洲、亚洲等全球产业高速发展区域。

第二届N+大会聚焦显示、交互、芯片、算法等VR/AR/MR底层技术核心。关键核心器件及关键技术巨头将与在场嘉宾一道,共同讨论底层核心器件现状及未来发展、探讨SLAM、AI等技术对下一代计算平台发展的影响。

无论国内或海外、不管内容输出或分发企业无不意识到内容变现在将来产业的重要地位,大咖们也将透过该届N+大会表达自身对于VR/AR/MR内容领域的独到见解。

强化、巩固 VR/AR/MR 产业对于其他行业的影响,深化行业应用与行业生态也是此次大会嘉宾研究的又一重点。针对VR/AR教育领域,全球顶级计算机科学家Nadia Thalmann教授与Daniel Thalmann教授 、Arm、Imagination、Nokia等企业高管也将亲临教育分论坛现场,剖释当下VR/AR教育产业现状与未来。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