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金融科技未来领袖峰会,三大亮点助推“动能转换”

2017中国金融科技未来领袖峰会,三大亮点助推“动能转换”

近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了未来5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3大任务,强调回归实体经济服务作为金融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动能转换过程中,互联网新金融回归FinTech,新一代金融科技正在革新金融产业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提高行业效率,创造新的价值点;并以此推进创业创新、产业升级、服务实体。

在此背景下,亿欧将于2017年9月14日北京双井富力万丽酒店举办“服务实体经济——2017中国金融科技未来领袖峰会”,此次峰会汇聚行业领袖和专业内容体系,解读和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的创新与实践”。目前,随着各项工作的推进,本次峰会的亮点逐渐浮出水面。

【亮点一】多元化的嘉宾阵容,以点带面

「监管机构领导及金融权威人士」「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及行业影响力人物」「垂直领域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知名投资机构及专业研究人员」

【亮点二】丰富、立体的内容体系

「行业领袖权威解读」「智能金融行业研究报告」「中国金融科技领袖30人」「金融科技TOP50权威榜单」

【亮点三】精准的传播力

活动规模将超500人次,参与的各类媒体超过50余家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