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时间:2017年12月20-22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全球数据总量正在呈现爆炸式增长,极大地促进了数据中心需求的快速增长。2016年,国内数据中心市场总规模达到71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8%。数据中心已成为推动我国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呢的源动力,战略意义和资本效益受产业界的普遍关注。

与此同时,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新模式正在形成,人工智能依托于云而发展,而云则借助人工智能实现对数据中心硬件和计算资源的有效调配和管理,大大提高了云的服务能力。

当前,全新的生产模式正在构建,数据中是“硬件”,云计算是“平台”,大数据则是“原料”,三者则都需要人工智能这个“大脑”去协调管理。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点是国内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盛会。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CloudBest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2017年12月20-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