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峰会

2018中国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峰会

时间:2018年4月22~24日

地点:北京新世界酒店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来看,汽车行业是我国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汽车就是汽车行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实践。不仅如此,政府提供的数十亿元补贴以及出台了严格的空气污染管理条例,也促进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表明,各类电动汽车的产量在汽车总产量中所占的份额预计将从 2016 年的 5% 提高到 2023 年的 15%。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的总产量预计将从2015年的330万辆增长到2020年1160万辆,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28%。汽车动力总成的电气化和创新能力升级是绿色汽车发展的核心,如何利用最新技术,优化汽车动力总成,最大化能量利用率,减少废气排放是当前众多汽车公司所关心的。例如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将动力总成部门转变为推动力系统部门,以此表明动力系统的电气化已经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本次峰会将汇集150+汽车行业内专家和高管,共同讨论汽车系统中热门的技术与将来发展趋势。参会嘉宾将来自全球知名OEM,汽车零配件生产公司,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动力电池生产公司等。不仅如此,本次峰会将给与会嘉宾提供一个理想的产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每一个参会嘉宾都将会得到全球市场的最新更新发展趋势,获得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信息,促进他们自己产品和品牌的提升,并且可以发现新的客户,找到理想中的合作伙伴,从而促进汽车动力总成发展,增强国际合作。

本次活动精彩议题包括:

双积分政策的影响

中国新能源车现有市场以及未来机遇分析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动力电池生产标准和回收政策

国六排放标准对于汽车行业发展重要性的分析

汽车动力总成市场总体前景展望

先进的混合动力总成

改进的引擎

汽车蓄电池组-xEV的发展的基础

BMS战略

半导体创新

xEV的能量回收系统

小组讨论:汽车行业应该如何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48V 技术

动力系统电气化中的能量管理方案

“xEV”时代锂离子电池的发展

传动系统

创新的变速箱系统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