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一边是巨头的创新乏力,另一边则是创业公司的举步维艰。巨头们的业务布局广泛,资金充足,用户量大,创业公司面临的局面则恰恰相反,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大的技术变革,创业公司们将很难对现在的这些互联网巨头们的发起冲击。

受全球化的影响,创新的需求和步伐被大大加快了,毕竟创业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很对安于现状濒临破产的例子就在我们眼前。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全球性巨头,都需要突破性的创新以保持竞争力。大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市场以及技术力量,创业企业则得益于他们精益的经营模式和灵敏的反应速度。新的市场突破越来越多的在向创业公司倾斜。DayDayUp和世通咨询共同举办本次活动,让全球“巨无霸”和科技新贵对话,讨论如何促进共同合作创新: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巨头和创业公司在寻求合作?

他们对彼此的期待是什么?

合作过程中的误区有哪些?

如何制定明确的策略来加速合作进程?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5日18:30-21:30

►►►主办方:DayDayUp &世通咨询

►►►演讲嘉宾

夏劲松

Thales 泰雷兹 中国区副首席执行官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Thales(泰雷兹)是国际领先的航空、防务等专业电子高科技集团。夏劲松先生作为Thales中国的副首席执行官,管理或支持Thales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包括Thales集团产品(航空航天、空中交通管理、轨道交通运输等)在中国的销售、营销,制定并执行中国的发展战略,以及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等。

崔琳

Airbus 空中客车 中国创新部经理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负责空客中国创新部与创新和新兴技术的开发与合作,加深空客在中国的创新合作。曾在中国环境保护部负责管理联合国以及多个国家的国际合作项目。在国际合作管理、政务、航空和环保等领域拥有10年的国际性工作经验。拥有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硕士,以及北航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许铭

指掌易 COO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中国电信行业资深专家,移动飞信项目总负责人。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计算机结构系统99级研究生。 2002-2012年,供职于北京移动,其中2004年-2006年担任中国移动飞信项目总负责人。 2012年创办屹立雄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信增值业务及企业短信平台开发。 2015年加入指掌易科技,负责公司BD和运营。

刘秋雯

海云数据 助理CEO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曾先后供职于新闻媒体,专业公关广告公司,具有多年品牌公关,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实践经验,具备完善的品牌营销公关理论体系和优秀的管理能力,在供职于灵思及蓝色光标期间,曾多次参与及主导公关奖项级传播案例、年度现象级营销案例。 自2015年7月加入海云数据。目前,海云数据已经成为人工智能及可视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军民融合及智慧城市等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在整个企业服务领域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刘秋雯个人先后被评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智库专家,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智库专家,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委会专家等。

苏玥成

云知声 市场总监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毕业于吉林大学广告系,此后又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2007年3月加入新浪,先后任客户经理、新闻编辑、媒体拓展经理,2012年1月调任新浪微博高级经理。后担任乐视社会化传播总监,负责中国中直媒体合作。现任云知声市场总监。7年来从小到大的项目亲历互联网运营策略和实施过程演变,使他更倾向于理性的看待互联网的潮起潮落;而多年的媒体经验使他在进行360度的接触点操作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吴广

大众侃车 创始人、总裁

巨无霸VS科技新贵:合作开辟创新

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2015年至2017年任洪泰创新空间(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2年来吴广带领团队在全国近20个城市开设30多家创新空间,并主导投资了车云网、有粮网、家水体育等近30个科技、互联网企业。孵化超过1000个项目,服务近10000个项目。2017年10月加入北京大众侃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创始人、总裁。大众侃车已获链动资本,重庆裕隆投资集团2轮投资,公司估值已超10亿。

►►►活动流程 :

18:30-19:00

与会者入场签到

19:00-19:10

主办方致辞

19:10-19:20

海云数据的创新技术与合作案例分享

刘秋雯,海云数据助理CEO

19:20-19:30

指掌易的创新技术与合作案例分享

许铭,指掌易COO

19:30-19:40

云知声的创新技术与合作案例分享

苏玥成,云知声市场总监

19:40-19:55

主题演讲:合作创新需要跨界思维

夏劲松,泰雷兹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19:55-20:40

圆桌:大企业和创新公司的合作策略

主持人:吴广

圆桌嘉宾:夏劲松、崔琳、刘秋雯、许铭、苏玥成

20:40-21:00

问答环节

21:00-21:30

晚餐+自由交流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