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8·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3E展”,是最具规模的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集科技产品博览(Electronic)、互动娱乐体验(Entertainment)、创意产业孵化(Economic)为一体的,一站式投资、采购、娱乐、消费平台。

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7日-9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是人才、科技、资本、文化聚集的中心,3E展将融合智能硬件、智能可穿戴、智能汽车、ARVR、服务机器人、无人机等科技,生活、娱乐生态系统全产业链产品技术,同期集VR游戏体验、无人机表演、机器人大赛、电子竞技娱乐互动区,直播平台新闻媒体区、各类行业会议商务区等。体验创新、产业孵化、建立合作。

参展优势

● 科技创新之地

● 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

● 全民参与科技狂欢

● 顶尖媒体聚焦

● 百场数字娱乐活动商务对接合作

参展展品

● 消费电子: 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汽车电子、3D打印、互联物联应用、音频产品、移动设备、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设备、无人机、无人驾驶、消费电子终端

● 智AR/VR&互动娱乐:

AR/VR硬件: VR头盔、VR一体机、AR眼镜等

AR/VR内容: VR+游戏、房地产、家装、影视广告、娱乐、旅游、医疗、零售、教育、汽车、博物馆、工程、军事等应用产品等

AR+AI: AR及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应用技术和产品

核心观众

● 大众消费者/玩家/媒体

● 硬件/内容/平台技术开发商/技术开发者

● 电子设备材料制造/生产商

● 投资/孵化机构

● 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院校组织

● 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