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2018

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2018

时间:5月16 日-18 日

地点: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

身处正在重塑的全球汽车产业生态之中,新能源汽车被认为是中国汽车产业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契机。充电设施方面表现在加大科技研发与鼓励商业模式创新齐入手,推动产业向前。在研发方面,加快推动高功率密度、高转换效率、高适用性、无线充电、移动充电等新型充换电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创新。电动汽车充电安全是一项最基本的要求,随着大功率充电、无线充电、群充电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安全的要素也在不断变化,因此充电安全问题的研究是一项长期工作。

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协办,亚洲电动车学会、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作为支持机构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论2018即将于5月16 日-18 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隆重举行。顺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对优化充电安全的要求,本次论坛特设“充电设施基础建设与发展”和“储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应用”分论坛,分论坛将结合行业热点话题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打造安全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

热点话题

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解决方案

移动充电、快充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

无线充电是电动车智能化的基础性技术

公交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与运营的探索与思考

智能微电网与储能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储能的重要载体

未来充储一体化的安全快充方向

实现光伏、储能及充电三合一的路径

会议特色

丰富的会议内容:12大板块的深度解析,涉及轻量化,车联网与无人驾驶,充电与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汽车设计,电机电控等多个新能源相关领域。纵向贯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横向包含学术,政策,行业,市场等多个维度。

会议形式:12个论坛,1个晚宴,1个颁奖典礼,1天参观考察,一对一洽

参会嘉宾:由800多位高度满意的企业决策者,2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组成,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

媒体支持:50多家行业知名媒体鼎力支持,为各企业打造品牌形象、传播公司理念提供了多元发展思路。

此外,我们有110多位来自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知名发言嘉宾演讲嘉宾,更有16多小时的交流机会,在圆桌讨论、VIP午宴和开放式问答中,可以帮助您增进技术交流、促进贸易以及拓展市场。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