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论坛2018

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论坛2018

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前所未有的燃油效率目标,需要复杂的系统,远远超越传统火花点火(SI)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混合动力电动车辆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车辆与电动机,电池和系统管理电子设备的增加决定了偏离传统改进趋势的控制技术。

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论坛将于2018年4月19-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组织,将邀请270+行业专家参与大会,包括整车厂、动力总成厂家、动力总成零配件专家,催化剂供应商,汽车动力总成检测商共同讨论、了解他们在各自领域创新成果。

热点话题

中国工况研究进展及标准

“国六油”标准介绍与欧美发达国家油品对比

全球及中国动力总成现状分析

双喷射涡轮增压智能发动机技术分享

汽车动力总成先进的清洗工艺和解决方案

DCT(双离合变速器)变革技术

动力总成测试:NVH、驾驶性、控制技术

混合动力变速箱技术及控制

永磁同步电机永磁体结构优化

商用电动车电控电机前沿技术分享

最新催化剂技术

会议亮点

参会嘉宾:270+高度满意的企业决策者,90+业内知名企业, 20+国家和地区

演讲嘉宾:25+世界汽车动力总成行业知名发言嘉宾

交流机会:16+小时的交流机会:欢迎晚宴,圆桌讨论,VIP午宴和开放式问答

强大背景基石:10届成功举办汽车论坛丰富经验,为您呈现专业动力总成主题论坛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