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CH主题论坛2018苏州站 ——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

M-TECH主题论坛2018苏州站 ——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

时间:2018年4月25日

地点:苏州市南园宾馆

一、关于M-TECH主题论坛2018苏州站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推动中国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数千年来,人类只是认识和改造外部世界,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意味着人类拥有改造“智能”,和创造“人才”的可能性。如果说机械是人类手臂的延伸,那么人工智能就是人类大脑的延伸。人工智能是智能革命的基础。

智能革命(Intelligent revolution)强调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社会影响,把眼界放在人类社会的范围内,作为一个社会事件,而不局限于技术本身。

作为镁客网硬科技品牌活动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硬科技”系列活动以行业主题分享为主,通过分享、推荐、业评等不同形式,对硬科技的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给出权威、公正、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实现“替科技创新说媒,为行业发展把脉”的双赢局面。

二、大会亮点

150位人工智能领域上下游精英齐聚一堂

多家中国领军的人工智能公司

最权威的产业观点和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最新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

最高效的市场合作和交流平台

对接政府—实现AI产业落地

对话资本—展望智能硬件投资趋势

100家专业媒体全方位宣传介绍

三、大会议题

国家战略解读

行业破局点

如何改变未来

核心技术突破

应用场景解析

AI行业

投资趋势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