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技术周暨第四届南京(全球)软件大会

一、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日-5月23日

二、活动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三、活动简介

相信我们都能切身感受到,这是一个剧变的时代!技术突飞猛进,商业风云变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所有的行业形态、所有的组织实体以及任何的个体、小我,都将面临着认知升级、模式转型、能力提升的种种需求或者问题。

剧变时代,全面赋能,这是2018全球技术周 暨第四届南京(全球)软件大会的活动主题, 我们将跟随全球软件技术的最新趋势,科技最新技术的发展速度和节奏,聚合行业最佳实践和思想,兼顾组织创新、管理方面的“软能力”和软件与科技方面的“硬技术”,全面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知识的盛宴!

四、主要活动安排

1、互联网创新能力大会

——5月19日

创新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认为有效的创新首先应 该首先达到认知上的突破,对行业具有深刻的理解和洞察, 创新思维方面应该需要与时俱进,不能落伍。同时,过程能 力也是可以学习的,国内外已经有很多领先的实践,当前特 别应该多学习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摸索、协作模式和运营模式, 个人和组织都应尽快升级转型。

『互联网创新能力大会』主要针对关注产品(商业)创新 方法论的参会者。大会中设有“创新思维突破”“小米生态 链企业创新实践”、“小程序应用创新”、“激活团队与组织赋能”、“行业应用创新”和“客户运营与增长”等专题 论坛。涉及消费升级、新零售、智能硬件、生态链创新等议题

2、全球软件与科技大会

——5月20日-21日

软件开发已经不仅仅是编程的问题了。它被嫁接到 物理世界的硬件或材料上及被赋予人文需求的内涵之 后,便以各种科技产品的形态给人类创造价值,为人 类社会所用。一个科技产品往往会涉及到软件智能、 硬件载体、材料工艺、体验设计、业务需求等等方面 的领域知识。所以,我们除了探讨软件工程之外,还 可以探讨更广泛的科技问题。全球技术周的『软件与 科技大会』正是在这样的思路下设计议题的,我们将 既关注软件工程技术,同时也关注各种科技应用场景, 各类行业应用。

还有一个维度就是考虑技术上的升级,当前的技术 红利就是AI+,包括对技术架构的影响,在应用场景上 的挖掘,或者基础技术方面的创新实践等。以及产业 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革命性技术的话题。

3、培训与晚间人文沙龙

——5.22白天,5.20-23晚

科技与人文不分离,而技术人员也需要更多的人 文关怀,组织则需要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在实现 企业主利益诉求的同事应关注到员工个体的职业 发展和身心健康。

全球技术周设立“晚间人文沙龙”,专门来探讨 技术骨干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技术从业者们心 智健康方面等话题。

五、组织方

1、主办单位:

全球技术周组委会

2、联合主办方:

南京全球软件大会发展委员会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

3、指导单位: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南京市贸促会

2018全球技术周暨第四届南京(全球)软件大会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