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第三届全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研修班

2018年暑期第三届全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研修班

为进一步推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教学和技术创新,加强高等院校和企业人才的技术交流,培养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骨干和师资力量,在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专委会的指导下,安芯教育联合Arm教育计划、OPEN AI LAB、苏州大学-Arm嵌入式与物联网技术培训中心和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镁客网于2018年7月23日-28日在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暑期第三届全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研修班。

本期课程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方向,以基础理论为基础,围绕实用化、系统化等理念,融底层技术、嵌入式开发、应用层开发为一体,并结合了丰富的热门行业项目案例,力求使学员能够快速、系统性的掌握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框架,并可基于案例框架,创新设计出实际应用成果。

课程安排

 

时间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老师

第一天

物联网基础和通信

物联网基础框架、NB-IoT基础框架和关键要素;

基于NB-IoT的通信设计、测试方法;

窄带物联网的执行过程;

王宜怀

第二天

物联网云端开发

NB-IoT云端服务器应用开发和调试方法,通用架构学习

王宜怀

第三天

物联网应用开发

基于WEB的物联网应用层开发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物联网应用开发

基于Android APP的物联网应用开发

王宜怀

第四天

人工智能基础框架

人工智能基础框架介绍;

Caffe、Tengine等训练框架部署及算法开发学习

游骅

第五天

人工智能算法训练

人脸识别:利用Tengine来开发及部署人脸识别应用

手势识别:利用OpenCV来开发及部署手势识别应用

物体追踪技术,利用Caffe-HRT来开发及部署

语言识别技术,利用深度神经网络的方法,来开发及部署

游骅

第六天

认证考试

物联网应用开发认证考试

人工智能开发认证考试

AIECC

 

(重要提示:为达到更好培训效果,请参会嘉宾自带笔记本电脑,建议Win7系统,用于应用开发、仿真及拷贝资料)

证书颁发:颁发Arm智能互联认证讲师证书

物联网讲师介绍

王宜怀教授,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网络工程系主任;苏州大学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苏州市政协常委、中国农工民主党苏州市委常委;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

曾获苏州大学骨干教师、教学先进个人、苏鑫科研奖、周氏科研奖、建行奖、五四青年奖(特别感谢奖);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公开发表论文 60 余篇,获得发明专利 12 项。

主要研究方向: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

人工智能讲师介绍

游骅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工学博士,曾任职于Intel十余年,从事并行计算和嵌入式产品研发,专注处理器(CPU/GPU)性能和功耗优化,多代酷睿处理器多媒体系统性能/功耗规格。并行多核计算技术在教育和工业界的推广导师,在全球范围内培训过百位大学教师,并形成教学课件和教材。在中国曾参与高校计算机专业及课程规划设置等工作,指导计算机教育方向。

2014年加盟华为/海思半导体,担任首席领域架构师,设计了海思智能监控产品领域第一代嵌入式SoC芯片智能子系统Smart Vision Platform (SVP)。该系统在多款海思智能相机芯片和边缘计算芯片承担计算视觉等人工智能的加速功能,处于业界全球领跑地位。

报名须知

1.开班时间:

2018年7月23日-28日

2.开班地点:

南京江北新区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江淼路88号腾飞大厦A座5F】

3.规模:

30人

4.对象:

l 相关技术领域的学科带头人、一线教学骨干教师

l 相关领域企业技术负责人

报名须知

1.费用:2800元/人,含内部培训资料,AHL-IoT-GEC 开发套件,证书费。

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18年7月18日截止报名。

3.汇款方式:报名成功学员,我们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具体信息(地点、用餐、住宿、乘车路线等信息)和账户信息和提供开票信息。

活动咨询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18118828074

电子邮箱:denise.zhu@ithingedu.com

南京芯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4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