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

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于2018年7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秉持高质量办会的宗旨,为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搭建交流平台。

据悉,截至目前第七届财经峰会已经吸引了包括三一重工、红豆集团、立邦中国、吉宝置业、禹洲集团、潮宏基、仲量联行、佳通轮胎、完美世界、文思海辉、民生银行、广发证券、平安信托、兴业基金、七匹狼、爱康国宾等行业巨擘,包括菜鸟网络、云上贵州、中手游、本来生活、宜人贷、猩便利、花生好车、特斯联、PonyCar、毛豆新车网、壹米滴答、万里云等新经济代表以及信中利资本、春晓资本、和玉资本、戈壁创投、青山资本、硅谷天堂等众多机构的报名参与。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大幕

目前,峰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第七届财经峰会筹备组人员介绍,今年的峰会增设了“智慧零售”、“智慧医疗”、“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多场论坛,今年还特别设置了公益论坛,邀请大家一同探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今年的会议将全面采用智能化运营,将更多科技元素融入到大会落地执行的各个环节。预计出席嘉宾逾10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峰会进行深度报道。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经济走过了激荡的四十年。今天,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

第七届财经峰会将邀请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山东路桥总经理周新波、中南集团党委书记陆建忠、中青旅总裁张立军等嘉宾以“改革再出发”为题,通过演讲、对话的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传递改革开放强音。

此外峰会现场还将通过特别设置的“商业的力量2018致敬环节”,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

对话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既是一个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也是一个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的机遇期。

第七届财经峰会将邀请政界、商界、学界和媒体界嘉宾共议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峰会现场,云上贵州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宇、软通动力副总裁刘耀东、复宏汉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世高、日海物联CTO邹俊、九思软件董事长王海波、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关雪玲、 国信基金董事长梁忠国、万里云CEO黄家祥众多代表将围绕科技创新、品质革命、新制造、消费升级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转型路径与成长智慧。

此外,峰会还将通过“人工智能高层论坛”、“新时代 新智造”、“物联网论坛”、“云计算赋能企业转型 ”“决胜数字化转型”、“奋起中国芯”等众多主题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以及文思海辉、京东、华为、网宿科技、天搜集团、创新奇智、心知科技、知因智慧、Yi+等众多企业代表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引领时代变革。

新经济代表同台,共话创新精神

我国当前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新动能的壮大,新经济的加快发展成为当下国家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的峰会现场,来自哒哒英语、管家帮、理才网、欣欣旅游、睿问ShePower、嘀哩科技、星创世界宝岛眼镜 、医渡云、开思汽配、壹米滴答、和信贷、新新贷、海风教育、成长保等众多新经济掌门将围绕新零售、新金融、新农业、新医疗等等焦点话题分享观点,共话创新发展,共同探讨新经济未来路在何方。

除主体环节外,第七届财经峰会还特别安排了投资人论坛、新青年领袖圆桌,新经济女性论坛、独角兽论坛以及财经夜话、项目路演、午餐会等环节。峰会期望通过不断丰富环节设置,搭建沟通桥梁,为优化结构、转换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言献策,凝聚中国经济转型腾飞的坚强信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