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源于近年来,全球服务贸易快速发展,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搭建全球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会期5天。

京交会旨在成为国际服务贸易的洽谈交易平台、国际服务贸易政策的研讨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业“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渠道,权威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的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具有持续发展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本次中国国际贸易交易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5月29日至5月30日在中关村壹号举办,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内著名的AI专家以及50余家国内知名AI企业领导嘉宾将莅临参会并做主旨发言。

论坛配套活动“AI·未来城全球硬科技嘉年华”也将在5月29日至6月1日同步举行,近百家前沿科技企业,倾力打造“AI广场”、“硬核列车”、“未来之路”、“科幻秀场”、“智享商街”5大区域,超9000平米硬核高速展区,50多项让人沉浸其中的AI新产品新技术,打造一个可互动可参与的AI科幻秀场,让普通大众也能零距离感受未来,触摸未来。

主题:智享融合,智创未来!(瞄准AI产业应用发展哦!)

地点:中关村壹号(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封秀东路与永嘉北路交叉口南150米)

主办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中关村壹号、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北京满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智汇产业技术研究所

支持单位: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创新工场、PLUG&PLAY、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中科院创投、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先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量子位、新智元

合作媒体:北京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

百位大咖演讲 中关村AI论坛火爆场面等你来!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即将开幕!

这是一场人工智能高端论坛~

这场论坛有近百位行业大咖发言~

这场中关村人工智能闭门会议

参会机会十分难得~

本次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以“智享融合,智创未来”为主题,交流分享人工智能应用成效和实践经验,探讨人工智能创新思路与产业发展趋势。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活动中极具国际性、高端化的AI专业论坛。

论坛将以闭门会议形式召开,突出国际化、高端化,聚焦人工智能智能产业发展与应用。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鄂维南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Yiannis Demiris院士做主旨发言。京东、阿里云、奇安信、旷视、商汤、滴滴、汉王、云知声、创新工场、深瞐科技、康力优蓝、Gauzy、中科虹霸、格灵深瞳、捷通华声、DataVisor、小马智行、极链科技、比特大陆等企业VP以上近百位行业大咖将从不同角度进行专题演讲和讨论!

本次论坛活动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和科技嘉年华活动三个部分。主论坛除演讲及交流环节外,还将发布50项中关村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示中关村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并将邀请中关村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关村工业智脑行动计划进行宣讲;邀请思保环球对《2018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评估白皮书》进行发布解读。为方便与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论坛在傍晚时分设置冷餐会环节,在灯光秀等表演映衬下营造良好的互动洽谈氛围。

论坛流程:

Ⅰ主论坛流程表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论坛出席嘉宾: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Ⅱ分论坛流程表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除此之外,5月29日-6月1日还将在中关村壹号

举办科技嘉年华活动!

“AI·未来城”全球硬科技嘉年华

-------------------------

在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举办的同时,中关村壹号还将举办为期4天的“AI·未来城”全球硬科技嘉年华活动,嘉年华集合了50多家AI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将打造一个可互动,沉浸式的全AI科技展览。现场设立五大游览区域:AI广场、硬核列车、智享商街、未来之路、科幻秀场。同步将进行AI璀璨之夜灯光秀,机器人群舞,无人机表演,空气乐队演唱会,机器人陪你过六一等六大秀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张越也将携大型科普节目《机智过人》空降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将集结康力优蓝、中科宏霸、飞搜科技等50家多家AI科技企业参展,将呈现包括意念无人机、真机小黄马、运动机械狗、智能吉他、空气拨片、变形金刚、智能垃圾桶、巡检机器人、柔性折叠屏等50+极具互动性体验感的高科技AI产品。

科技嘉年华活动内容安排:(部分)

5.295.30

上午:机器人表演 上午:无人机表演

下午:《机智过人》晚上:晚宴+表演 下午:无人驾驶

5.316.1

上午:人机大战(脑机PK) 上午:儿童机器人伴你过六一

下午:空气乐队表演 下午:科技秀

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

AI已来,你来不来!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