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欢迎报名【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苏州

时间:2021年4月16日

地点: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大酒店

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活动亮点

在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构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和工业机器人国产化的大背景下,2021年,工业机器人制造正在大步走向国产化。

在这个外界挑战与内部机遇并存,政策指向与市场趋势齐飞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希望用此次峰会来解答如下这些疑惑

在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构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和工业机器人国产化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怎样正确地理解智能制造的未来与关键技术?

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如何做大做强?面对融资困境,小微企业、成长期的企业应该怎么办?

作为镁客网硬科技品牌活动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M-TECH系列活动以行业主题分享为主,我们将聚焦机器人行业峰会,分享顶尖行业技术,千万级别曝光,将有众多优秀企业、专家学者、政府机构、投资机构、媒体记者到场,期待您的到来。

另外到场可领一张价值200元的苏州园林演出票,现场还可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四足机器人的表演,欢迎报名!

详细介绍:

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主办方介绍:

镁客网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深深认同“科技驱动创新”理念,一直以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为使命。

我们每年坚持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定期举办行业论坛、精品沙龙、专业路演和产品品鉴会等线下活动,并邀请行业精英和企业代表分享干货,共话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现拥有智享沙龙、M-TECH两大活动品牌,致力于为硬科技行业发展提供多维度交流平台。

目前,镁客网形成了镁客网媒体平台、镁客空间硬科技创新中心、镁客网AI Lab产业研究院等一整套服务体系。

我们通过媒体服务和活动,帮助产业上下游对接资源;通过加速器和产业基金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并形成产业聚集效应;通过AI Lab 产业研究院,以技术赋能的方式,为媒体传播、创业投资、产业落地等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期待您的到来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9590481746200?td=1683427737607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