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Omni太贵?4K全景VR相机Vuze或许是你的菜

镁客 8年前 (2016-05-15)

相比售价为3000美元的Omni,Vuze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

GoPro Omni太贵?4K全景VR相机Vuze或许是你的菜

对于摄影达人来讲,为体验VR摄影而购买3000美元的GoPro Omni的尝鲜成本太高,而350元的三星Gear 360相机虽然便宜,但是VR摄影效果并不理想。难道没有一个折中的解决方案吗?

放眼整个VR相机市场,由HumanEyes Technologies公司最近推出的Vuze相机便于携带、操作简单、硬件出色,似乎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具体来讲,包括这款相机在内的摄影工具包售价为799美元,即不到一部iPhone 6的价格就可以收入囊中。

论颜值,Vuze相机呈扁平的盒子状,规格为12x12x3cm,将八个摄像头放置于四边,轻巧简约。性能上,视频分辨率为4K的摄像头,不仅能准确进行2D捕捉,还可以拍摄3D沉浸式视频。

GoPro Omni太贵?4K全景VR相机Vuze或许是你的菜

相机外形轻巧简约,能够满足普通人对VR拍摄的需求。其外形呈扁平的盒子状,规格为12x12x3cm,四边总共有八个摄像头,用户可以用Vuze抓拍、观看和分享内容。操作上,用户端界面非常简洁,没有特别多复杂的按钮,拍摄的视频可以在电脑端的Vuze Studio软件中进行拷贝、剪辑和分享。

Vuze摄像机曾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上首次亮相,现在HumanEyes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的Vuze摄影工具已开放预定,预计出货时间为今年10月。

据悉,这个定价799美元的工具包包括一个Vuze相机、一个迷你三脚架、一个类似类似Google Cardboard的头戴式设备、电脑端软件和手机端App。其中,相机有红、黄、蓝、黑四个颜色可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