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设计师推“Geizeer”风扇,装上冰块就能送出凉风

镁客 8年前 (2016-05-19)

如果您不喜欢空调、不喜欢吹热风的电扇,同时还不嫌弃Geizeer使用前需要冷冻“冰袋”,大可以入手一个~

又到了刚出浴室就汗流浃背的盛夏之季,小编常常会犯“夏乏”的毛病,只想窝家,不想出门。一旦到了不得不出门的时候,真恨不得把空调、风扇直接装在身上。有人说,选个好的的防暑设备就解决了,比如有USB接口的移动小风扇,可是不久就发现它的作用很小。有人说,办公室里安装空调就行了,可同时空调病也是我们担心的问题之一。

意大利设计师推“Geizeer”风扇,装上冰块就能送出凉风

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带来了一个福利,“Geizeer”风扇。这是由意大利的两位设计师共同设计的一款新型风扇,颇受办公室和宅家一族的欢迎。因为它是通过排气扇产生凉风,所以不易引发空调病。

意大利设计师推“Geizeer”风扇,装上冰块就能送出凉风

从外观上看,Geizeer真算得上是一件艺术品。它采用木质绝缘设计,分为上下两部分,整体看上去非常有质感。从内部看,Geizeer有系统的配置,一个带micro USB的可充电电池,一个直流无刷风扇和冰袋。正是由于这三者的组合,才使得它能在方圆12平米的范围内送出强大的凉风。

Geizeer的使用也十分方便,只需将提前冰冻好的“冰袋”放在Geizeer的下半部分即可。操作时除了可按动外面的开关,也可以直接旋转上半部分,Geizeer就能自动送出凉爽的风了。

如果您也和小编一样有按捺不住的心动,那么可以前往Kickstarter购买。如果您不喜欢空调、不喜欢吹热风的电扇,同时还不嫌弃Geizeer使用前需要冷冻“冰袋”,那就花费75美元(约490元人民币),把它领回家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