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新福利,可以吃到3D打印糖果了!

镁客 8年前 (2016-05-27)

最近“迪伦棒棒糖”将3D打印糖果技术引进美国。

美国人的新福利,可以吃到3D打印糖果了!

最近,全球最大的糖果店“迪伦棒棒糖”与英国嘉思魔法糖果工厂进行合作,并将全球唯一的一台安全3D打印机引进美国,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民众以后就能吃上3D打印的软糖了!

两家公司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众所周知,“迪伦棒棒糖”一向以能将艺术、时尚、文化完美融合著称,而嘉思工厂不仅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3D打印食品技术,而且它的工作速度非常惊人,短短五分钟就能让客人满意而去。

这次3D打印软糖将进入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地的迪伦旗舰店,并将为来到店里的客人提供上百种糖果配方选择。顺便搭配迪伦的特色服务,在“软糖卡”上写上名字、题词等,这样一来,软糖也可以作为特殊礼物赠送给朋友了。

美国人的新福利,可以吃到3D打印糖果了!

这些软糖是一种素食,并不是用明胶制作而成,而是使用了从天然水果和蔬菜萃取的精汁,再搭配一种独特的“魔法”配料。软糖在店内统一售价20美元,味道自然而美味。

据官方发布消息,这些备受期待的美食将于六月推出,粉丝们可以在“迪伦棒棒糖”网站上查看最新消息。

“魔法糖果工厂有十分可观的创新力,迪伦一直用心观察糖果客制化的趋势,现在等不及要用嘉思的魔法科技创意来让顾客齿颊留香。”2001年创办迪伦棒棒糖的迪伦·萝伦这样说道。

此次糖果工厂将天然蔬果运用特殊技术做成各种形状,并以平板计算机控制打印机,这样一来,便大大提高了打印的速度,在五分钟内互印糖果便可以完成。

当然,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打印糖果的配方在未来也会得到更大的改进,毕竟,嗜糖族的“心胸”可是很大滴,很难满足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