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背部渲染图被曝光,磁性接触实现模块连接

镁客 8年前 (2016-05-27)

又一组Moto Z系列的真机背部渲染图被曝光。

Moto Z背部渲染图被曝光,磁性接触实现模块连接

摩托罗拉此前宣布Moto Z将会取代Moto X系列成为全新旗舰产品线,并且确认Moto Z系列将采用模块化配件,于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Tech World上正式公布。

虽然距离真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推特上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提前向我们透露了几次Moto Z系列的真容,昨天,又有一组全新的Moto Z系列背部渲染图被曝光。

Moto Z背部渲染图被曝光,磁性接触实现模块连接

据推测,这一背部渲染图看很有可能是Moto Z Style,而其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设计相同,采用三段式设计,背部加入横向纹理更显硬朗,同时夸张的圆形摄像头造型也十分显眼。而此前被猜测为扬声器的底部蜂窝状圆孔,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激活模块化功能的金属触点。图片上也可以看到,新机共有黑曜金、铂光银、香槟金三种颜色可选。

Moto Z背部渲染图被曝光,磁性接触实现模块连接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小细节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原本位于摄像头下方的“MOTO”Logo现在被打上了“Droid”的标识,而“Droid Editon”一直以来都是MOTO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旗舰级,所以很有可能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自摩托罗拉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

模块化设计一直是Moto Z系列的最大特色,而根据此前的爆料,摩托罗拉首批将有六个模块化配件推出,包括立体声扬声器,电池背夹,专业相机模块,微型投影机以及防水模块等。

此外也有消息称,Moto Z系列背面的两排触点很有可能为钨触点,可以通过磁性连接的方式与模块化配件进行连接,所以比起LG模块化手机G5的插拔式设计,Moto Z的磁力接触可能会更为便捷优雅。同时,在未来摩托罗拉很有可能还会陆续推出推出更多种类的模块化配件。

但我们期待的可不止这么多,毕竟“重新定义手机”的口号不是谁都有勇气喊出来的,除了模块化的卖点,我们也希望在6月9日亮相的Moto Z系列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