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两百块带走首款Daydream VR头显

镁客 8年前 (2016-05-27)

印度公司发布世界首款Daydream VR头显,谷歌的“白日梦”实现脚步越来越近。

买买买!两百块带走首款Daydream VR头显

上周谷歌刚刚发布Daydream VR平台,印度孟买技术实验室公司已经推出了第一款兼容的头显,阿三这效率也是开挂了。这款头显现在正在发售其开发者预览版—— ConvergeVR DK3 ,售价2099卢比,相当于31美元。在ConvergeVR的官网介绍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ConvergeVR DK3是制造商和用户之间相互协作的结果,他们收集了超过千条的客户意见建议,在2代的基础之上不断去完善优化。

ConvergeVR实验室的创始人Yadav接受采访提到,虽然虚拟现实的头戴式设备看起来很简单,只是一副放在高大上盒子里的眼镜。但是,他们的重点是让VR设备在光学元件、舒适度以及设计感等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从而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

买买买!两百块带走首款Daydream VR头显

同时ConvergeVR DK3 拥有120°视场,相比之下,Oculus Rift和HTC Vive视场范围只有110°,三星Gear VR只有96度。它的重量仅为250克,并配备可调节镜头及一个内置按钮。其消费者版本预计将于十一月发布,并配有Daydream平台的独立控制器。

目前这款Daydream VR兼容头显只支持谷歌和华为连手打造的Nexus 6P手机。不过,随着今年秋季,三星、LG以及小米等厂商陆续推出支持Daydream VR的手机,下半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ConvergeVR DK3眼镜。

ConvergeVR实验室公司目前主要聚焦于印度市场,但是他们非常有兴趣与世界各地的虚拟现实厂家合作。ConvergeVR DK3现在也支持海外配送,人民币价格算上运费大约为200元左右,还是比较划算的。另外,购买开发包预览版的用户在购买消费者版本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