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strap穿戴式智能指套面世,可当键盘隔空打字

镁客 8年前 (2016-06-03)

只需将tap strap套在手指上,无需物理键盘就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进行打字输入。

tap strap穿戴式智能指套面世,可当键盘隔空打字

目前美国一家初创公司推出可穿戴式智能指套tap strap,只需将它套在手指上,无需物理键盘就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进行打字输入,超小的体积、便捷的使用方式,是传统键盘完美的替代品。

tap strap的技术原理并不复杂,其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捕捉到用户手指的动作,进而将信号转化成相对应的数字或字母,自行输入计算机或智能设备内。不过用户需要注意的是,tap strap的输入法与我们所熟悉的输入法有所不同,需要用户学习一套全新的动作来完成输入。此外,厂商还为该设备设计了一个相应的手机app,用户可按照自己的运用习惯,来为不同的动作设定特定的数字或字母,使打字进程更为快捷。

目前tap strap共有31个不同的敲打动作,系统通过这31个动作完成所有的输入,输入系统的识别准确率高达99%。它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可兼容大多数移动设备,与 Windows、OS X、Android和iOS系统都能完美的结合。

现阶段,tap strap可穿戴式智能指套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有望在今年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不过目前该产品的研发团队没有向外界透露具体的销售渠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