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谷歌老大哥是派你来拯救HTC小弟的吗,Nexus Sailfish?

镁客 8年前 (2016-06-25)

HTC代工Nexus新机配置曝光:5英寸屏+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所以谷歌老大哥是派你来拯救HTC小弟的吗,Nexus Sailfish?

近年来HTC手机业务线的市场地位可谓一落千丈,在曾带领HTC走向巅峰的周永明辞任CEO一职之后,业界就更加唱衰HTC了。

不过谷歌似乎还对HTC落寞的手机业务留有好感。此前我们曾报道过HTC将为谷歌代工两款开发代号分别为Marlin和Sailfish的Nexus新机的消息。虽然迟迟没有下文,但近日外媒AndroidPolice披露了有关Sailfish的配置信息:

显示屏:5英寸1080p(约440PPI)

CPU:四核2.0GHz 64位

RAM:4GB

电池:2770mAh

ROM:基础版本为32GB,或许会有64GB版本推出

摄像头:1200万后置+800万前置

此外,新机据悉还配备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蓝牙4.2模块。在机身底部采用了Type-C USB接口,并配有麦克风和扬声器(尚不清楚是否为双扬声器设计),而3.5mm耳机接口则被放置在了机身顶部。

所以谷歌老大哥是派你来拯救HTC小弟的吗,Nexus Sailfish?

单从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这一点来看,这款代号为Sailfish的Nexus新机会在整体设计上照搬HTC 10的传谣应该并不属实,但很有可能会在HTC 10的基础上做出一些设计改动。

另外,从整体规格上来看,Nexus Sailfish在配置上的表现还算不错,主流旗舰机标配的4GB内存、32GB容量再加上Google官方优化的 Android N系统,中规中矩但也不乏亮点可循。

Nexus系列产品作为Google公司的亲儿子,一直都是备受安卓用户的关注的,而今年谷歌也很有可能会延续去年的路线,先后推出2款Nexus设备,而目前已经被曝光的HTC代工的Nexus Sailfish将很有可能成为去年推出的Nexus 5X的接替机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