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同性与平等喝彩!苹果推出彩虹色Apple Watch表带

镁客 8年前 (2016-06-27)

但是这个彩虹色表带只是发放给苹果内部员工的……

为同性与平等喝彩!苹果推出彩虹色Apple Watch表带

先科普一下,LGBTQ指的是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以及对性别认同感到疑惑的人,而彩虹旗则常被人们看作是LGBTQ群体的骄傲旗。

每年六月,世界各地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支持LGBTQ社群,因此这一段时间也是全球公认的属于LGBTQ群体的狂欢月,但日前发生在美国奥兰多的枪击案却给今年的活动蒙上了一层阴影。

因此,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LGBTQ游行活动,在今年的旧金山同志骄傲大游行活动中,数千名LGBTQ支持者格外热情地走上街头表达了他们对LGBTQ群体以及其他群体平权运动的支持和呼吁。

苹果也是其中一员,苹果今年再次派出代表团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大游行,其中就包括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并且库克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苹果员工身穿公司T恤、挥舞彩虹旗的照片。

为同性与平等喝彩!苹果推出彩虹色Apple Watch表带

此外,像往年一样,苹果也会在iTunes上推出专题,发布与LGBTQ有关的音乐、电影、电视节目、电子书、播客等内容。

为了庆祝今年的LGBTQ骄傲月以及苹果公司首个多样性网络协会“苹果骄傲”(Apple Pride)成立30周年。凡登记参加骄傲月庆祝活动的苹果员工,公司都在周末向其发放了彩虹色特别版Apple Watch表带,以此响应LGBTQ群体的彩虹旗。

为同性与平等喝彩!苹果推出彩虹色Apple Watch表带

也已经有不少苹果员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表带,与此同时似乎还附赠有一封苹果公司给员工的纪念信,信上写道:

“这一限量款表带是我们致力于实现同性平等的一个象征,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够骄傲地佩戴这一特殊款表带。”

事实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早在2014年就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公开宣布出柜:

“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库克当时这样说道。

据悉该表带采用的是尼龙材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对外售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