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表曝光:定位运动市场+优秀续航能力

镁客 8年前 (2016-08-09)

手机界的价格屠夫小米现在要进军智能手表领域了,苹果、三星你们怕了没?

传闻已久的小米智能手表现在终于有了更多的消息。

小米智能手表曝光:定位运动市场+优秀续航能力

据悉小米的这款手表将会由旗下生态链公司华米研发,而其已经凭借着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手环产品而在全球可穿戴市场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结合网上爆料的图片,小米智能手表的表盘呈圆形,正面印有小米的Logo,侧面则有两个按键,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符合小米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

小米智能手表曝光:定位运动市场+优秀续航能力

至于价格方面,不让人意外的是,在手机界挥舞着高性价大旗的小米依然在智能手表产品上延续了这一路线。昨天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小米智能手表的更多消息,在评论网友对于苹果智能手表的一则吐槽微博时,潘九堂提及了华米智能手表的定价将在1000元以内,和一台红米手机的价格相当。

另外,潘九堂还表示小米智能手表的市场定位与Garmin手表差不多,外观定位运动,不带通话功能,但是长待机和GPS运动功能是亮点之一。众所周知,续航问题决定了可穿戴设备能否获得用户的长久青睐,而苹果Apple Watch就由于“一天一充”的尿性而被用户猛烈吐槽,但是据传小米的这款智能手表在内测中则表现出了良好的续航能力。

小米智能手表曝光:定位运动市场+优秀续航能力

除此以外,网上爆料称小米智能手表还将具备一个很有粘性的卖点。结合此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本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note2或者小米5s作为主角亮相的同时,小米智能手表也很有可能将会一同登场。让我们期待一下小米智能手表的正式亮相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