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辆智能自行车舍不得?装个Shoka车铃就搞定!

镁客 8年前 (2016-08-12)

最近推出的智能车铃Shoka能让普通自行车秒变智能自行车,它有提醒、导航、防盗、车灯等功能,而且续航能力也很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化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玩具、手表甚至杯子等日用品都刻上了智能的烙印。出行工具中,汽车首先开启了智能之旅,自行车紧随其后。对于后者而言,如果直接换车,实在有些浪费,这时喜欢智能自行车又不愿花太多钱成了心结。别着急,小编今天带来的车铃能解决这个问题。

换辆智能自行车舍不得?装个Shoka车铃就搞定!

Shoka车铃是实现自行车智能化的一个低成本的好方法。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铃。从图片上看,Shoka不像个车铃,倒像小型无线音箱,装在自行车上非但不影响美观,反而增加不少美感。而Shoka的安装方法也十分简单方便,只需将其吸附在把手上就行了,它底座上的磁铁自然会固定的稳稳当当。

换辆智能自行车舍不得?装个Shoka车铃就搞定!

为什么能说Shoka智能化呢?原因有四。一则我们能通过控制杆的调节使它能发出8种不同声音,其音量也可任调,这样的设计适应于各种环境与需要;二则能导航,其导航功能通过顶部隐藏的LED灯和手机APP共同配合实现。对于导航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导航路径不是最快的,而是最安全的。看到这,小编不得不对设计组的周到点赞;三则Shoka还能做车灯,一旦光线暗下来,它会自动亮起;四则防盗,Shoka的支架能标出车辆最后位置。

换辆智能自行车舍不得?装个Shoka车铃就搞定!

Shoka这么棒,它的续航能力是不是也一样厉害呢?答案是肯定的。Shoka内置的电池能支持所有的功能使用200个小时,这对于正常骑行是足够的。而用户需要做的,只有充电而已。

据悉,Shoka卖到了99美元,或许这样的价格对于一个配件来说确实高了些,然而考虑到换一辆新智能自行车所需要的金额,这个价格显然实惠很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