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神奇的USB凉垫,炎热夏日将成为过去时

镁客 8年前 (2016-08-12)

三洋推出的一款型号为GH-COOLSB的USB凉席座垫,它不但透气性很高,而且降温效果十分明显。

炎热的夏日,时刻开着的空调电扇能让我们身体凉爽,但对于上班族和驾驶员来说,这些远远不够,拯救遭罪的小屁屁才是正经。那些常常开车的人尤其能够理解那种屁屁见不到光,吹不到风,闷热潮湿的感觉,更无可奈何的是这种感觉往往会持续整个夏天。在这种情况下,三洋及时推出一款型号为GH-COOLSB的USB凉席座垫,它能让我们的屁屁随时享受凉爽的感觉。

有了这个神奇的USB凉垫,炎热夏日将成为过去时

为什么这款USB坐垫那么厉害?这就有赖于它特殊的结构和设计。该坐垫采用网状结构,带有USB插电小风扇,使用竹片这种高导热性材料。此外,材料方面经过了特别处理,多加的一项防滑工艺使坐垫变得更加舒适而不易滑落。正因为设计师别出心裁的设计,才有了这款清新透气的凉垫!

有了这个神奇的USB凉垫,炎热夏日将成为过去时

无论是吵闹的驾驶车还是安静的办公室,USB坐垫都能轻松hold住,因为它采用了静音设计,也就是说,无论在任何场所,它除了给用户带来清凉,不会发出声音影响用户的工作,相反地,用户会因为坐得舒服而心情愉悦的完成一天的工作呢!

有了这个神奇的USB凉垫,炎热夏日将成为过去时

USB坐垫大小也比较适中,具体尺寸是430X400X40mm(宽X纵深X高),重约1.08kg,可负载100kg。颜色不是单一的黑色,而增加了蓝、灰两色供用户挑选。

如果你再也无法忍受小屁屁上长痱子,如果你再也无法忍受闷热潮湿的不适感,如果你想有个愉快而凉爽的浪漫夏日,如果你愿意更好地享受生活,USB坐垫或许能帮助你实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