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看看酒吧里长出来的VR体验店是啥样

巫盼 8年前 (2016-08-16)

英国首家VR商店及体验中心“Virtually Reality”落户Camden Lock。

涨姿势!看看酒吧里长出来的VR体验店是啥样

随着VR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把眼光聚焦于VR体验。最近,作为现代朋克文化的发源地,英国伦敦的Camden Lock集市正在与时俱进,开始高科技化起来,英国首家虚拟现实商店及体验中心“Virtually Reality”落户在这里。

这家与众不同的VR商店,在一堆酒吧、商店的包围中显得有点“特立独行”。进入Virtually Reality,昏暗而又迷幻的灯光,和我们刻板印象中的VR线下体验店完全两种风格,这里没有那种浓浓的科技风格的装修设计。

涨姿势!看看酒吧里长出来的VR体验店是啥样

Virtually Reality中主要提供各种各样的移动以及PC端的VR体验,其中HTC Vive依旧是主要的体验硬件设备。为了满足HTC Vive的空间定位,Virtually Reality预留了最里面的空间,可以让用户 “一展拳脚”,甚至可以与朋友一起体验对战游戏作,围观群众也可以通过悬挂式屏幕看到游戏画面。

在体验之余,还可以坐在旁边的小圆桌旁边,和朋友们闹闹磕。Virtually Reality感觉上更像是一个酒吧,只不过没有驻唱歌手,人们聚集在这里喝酒、聊天,只是顺便体验一下最新的虚拟现实游戏。

另外,Virtually Reality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会尽可能帮助用户体验到最佳的虚拟现实体验,并且为有兴趣购买产品的用户提供客观的建议。看来,这家与众不同的VR商店既充当了推广产品的渠道,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场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