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界创业明星!Insta360又获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镁客 8年前 (2016-08-23)

Insta360将借苏宁线下销售渠道以及线上平台,进一步加快全景相机市场的拓展。

Insta360,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虚拟现实创业公司,旗下的产品Insta360 4K beta可应用于旅游、房地产、新闻、体育赛事、大型活动等多个领域,其新品消费级VR相机Insta360 Nano也已经上市。日前,这家公司宣布获得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VR界创业明星!Insta360又获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作为VR界的创业明星,这已经不是Insta360第一次获得投资。2014年5月,这家公司获得IDG资本100万美金天使投资;2015年3月,它获得启明创投、IDG资本800万美金A轮融资。2016年4月,它获得由迅雷网络领投,峰瑞资本、启明创投、IDG资本跟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

VR界创业明星!Insta360又获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如上图所示,Insta360新近推出的全景相机Nano,成为全球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以及Facebook官方主推的360°VR全景相机。要知道,这是Facebook首次推荐中国智造硬件产品,可见该公司对全景相机Nano的青睐。

目前,这款消费级全景相机备受Facebook用户追捧。Insta360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借苏宁线下销售渠道以及线上平台,进一步加快全景相机市场的拓展。具体来讲,Insta360系列产品将陆续进入苏宁线下一二线城市近1600家门店、苏宁广场、近1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优趣以及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优质渠道。

值得一提,苏宁对虚拟现实市场野心不小,曾表示将在全国建设300个VR体验馆,打造中国最大的VR体验平台,苏宁将利用其线上线下资源,为消费者提供VR全景影像解决方案。

除了借助与苏宁合作打开本地市场,Insta360还计划与日本LAOX、美国硅谷研究院进行合作,扩展海外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