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仗用机器人?美国防部要发展AI武器; 加拿大基督教用VR开展性教育

巫盼 8年前 (2016-08-27)

美国人要用机器人打仗,你怕了吗?快来看看AI选出的美女是啥样!

1. 打仗要用机器人?美国防部建议大力发展AI武器

在一份设想未来战争方式的报告中,美国国防部科学研究部门巩固了外界的一种看法,即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机器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部分。

国防部在新报告中认为,人类与自我驱动的机器协同作战将更有战术优势:自动飞行无人机集结在作战区上方,干扰敌军通信,对地区进行实时监控,并自动对敌军发起攻击。美国军方还希望开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软件,它将能够在人类介入之前探测到威胁,并作出反应。

2. 苹果开始组建iPhone OLED屏供应链

苹果在今年上半年选择了三星作为OLED显示屏的供应商,而苹果现在则在寻找FPCB(柔性印刷电路板)的供应商,以用于OLED显示屏。苹果看重的不仅只是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还有这些厂商的供应能力和管理现状等指标。

苹果同时也在寻找用于组装OLED显示屏的物料供应商。OLED物料行业的一名代表告诉Korean publication说:“我们希望可以向苹果供应我们的物料,但预计要到9月份或者10月份才能知道结果。”

3. 由AI担任评委的国际选美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近日由人工智能(AI)担任评委的国际选美大赛Beauty. AI 2.0公布了获奖名单。全球超过6000人报名参加了这个大赛,他们只需将自己的自拍照上传至一个应用,而“机器人评审团”会在5个不同的年龄组分别选出5位男性获奖者和5位女性获奖者。

在这次大赛中参加评审的人工智能算法需要识别出参赛人员的不同面部元素:比如他们脸上的皱纹、粉刺和色素沉着、面部对称性、种族、年龄段、外表年龄和实际年龄的差距等。

青年实验室(Youth Laboratories)的机器人导师Nastya Georgievskaya表示:“本次大赛有助于打造出具有特定功能的机器人,能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脸部。我个人的梦想是这项赛事能够扩展至抗衰老和普通的医疗机构中。”

4. 加拿大基督教用虚拟现实开展性教育

加拿大蒙特利尔基督教青年会发起了一项“Consent 360°”的倡议,通过360度视频来鼓励年轻人对“性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该倡议由加拿大妇女事务秘书处提供了9万美元的资金赞助。

这部时长为5分钟的VR电影由Emanuel St-Pierre担当主演,描述了一名男孩与一名女孩慢慢地靠近对方,直到双方的距离令彼此产生不安的情景。

蒙特利尔基督教青年会的这个项目是一个极佳的倡议来吸引年轻人,鼓励她们进行交流讨论,并了解他们对于“我愿意”的性行为的看法。据了解,Consent 360°将会在蒙特利尔的各个活动、节日、和预科教育上播放,一直持续到2017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