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性能大升级,电池容量提高35%

镁客 8年前 (2016-08-29)

遥想当年Apple Watch的渣续航真是不能忍,恨不得装块电池进去。

虽然在即将举行的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7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但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 的下一代产品也同样受人瞩目。

Apple Watch 2:性能大升级,电池容量提高有35%

马上发布在即,近来有关Apple Watch 2的消息也多了起来。据悉,下一代Apple Watch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维持了此前的方形表盘设计。但是在表身厚度上会变得更加轻薄,据华尔街公司Drexel Hamilton的苹果产品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预测,Apple Watch 2可能会比前一代产品薄20%~40%。

不过,既然苹果方面号称Apple Watch将迎来“史上最大升级”,那么想来也不仅仅是外观设计上的小小变动那么简单,性能的提高才是下一代Apple Watch的最大亮点。

Apple Watch 2:性能大升级,电池容量提高有35%

首先在处理器上,Apple Watch 2将采用新一代S2处理器,可更好地运行脱离iPhone后的独立WatchOS第三方APP。同时机身内部还新添了更多高精度传感器(如血压和GPS模块),设备的感知和分析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其次在电池容量上,42毫米表壳的Apple Watch 2电池容量为334毫安时,比起前代产品的246毫安时提升了35%,有望改变此前Apple Watch“一天一充”的渣续航。

除此以外,分析师们还预测Apple Watch 2的显示效果将会升级,并且新增防水、无线快速充电等功能。

Apple Watch 2:性能大升级,电池容量提高有35%

近来受到Apple Watch 2即将上市的影响,美国不少商家都已经下调了第一代产品的价格,其降幅高达100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