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背后藏玄机! 苹果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镁客 8年前 (2016-08-30)

每年这时候都是众人齐开脑洞的日子。

终于,科技圈一年一度的盛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敲定最后时间了!

邀请函背后藏玄机! 苹果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天凌晨,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7号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按照惯例,每年苹果对外公布的邀请函中都会透露很多关新品的小提示。今年我们也可以来扒一扒这张神秘邀请函背后的隐藏线索。

整张图片以黑色为底色,最上方是多种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底部则是有关发布会的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

邀请函背后藏玄机! 苹果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而与往年邀请函上耐人寻味的一句口号不同,今年邀请函的主题格外直白,只一句简单的“See you on the 7th.”收尾。据分析,“7th”实际上是一语双关,既表示发布会的时间是9月7日,又指代此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7。

另外,邀请函上方那些五颜六色的小圆点也绝非为了增添画面感艺术感那么简单。

首先,全局来看,这些圆形斑点排列成了苹果Logo的上半部分,清晰地表明了苹果公司是这场发布会的主人。

其次,这么多的斑点全是五颜六色的,或许这也印证着库克接任苹果CEO以来对于iPhone颜色的大胆尝试。特别其中以蓝色斑点数量居多,结合此前iPhone 7新添海军蓝的传闻,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邀请函背后藏玄机! 苹果确定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最后,这些圆形斑点轮廓都非常模糊,而这是专业相机才具有的虚化效果。所以这是否也是苹果在暗示新一代iPhone的拍摄效果将媲美单反呢?

更开脑洞的是,有眼尖的网友看出来那一堆彩色圆形斑点中,恰好有一对白色的斑点呈现出了对称排列的形态,而这也是苹果在为iPhone 7 Plus上的后置双摄像头埋伏笔。

当然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Apple Watch也将很有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