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Slim将首次支持5GHz Wi-Fi,简直是PSVR的“神助攻”

镁客 8年前 (2016-08-30)

更快更稳定,这不正是广大网民梦寐以求的设备吗?

如今离PSVR正式上市的日期不足两个月,索尼似乎正在为推出PSVR造势。PSVR的配置已经不是秘密,而索尼为其量身定制的PS4 Slim在上星期引起VR迷的兴趣,并不断有爆料流出。

PS4 Slim将首次支持5GHz Wi-Fi,简直是PSVR的“神助攻”

上个星期,网友曝出了PS4 Slim版主机的真机实物图。相比现款PS4,PS4 Slim运行时会更安静,发热量更小。此外,这款主机还搭配了新款DualShock 4手柄。如果PS4 Slim只是迷你版的PS4,只能算索尼为了完善布局主机市场推出的产品,貌似事实并非如非,PS4 Slim的更多细节于日前曝光。

PS4 Slim将首次支持5GHz Wi-Fi,简直是PSVR的“神助攻”

据昨日曝光的PS4 Slim说明书,这款主机在硬件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比如添加了双频Wi-Fi支持,采用802.11ac,首次支持5GHz Wi-Fi。相比于我们日常用的2.4GHz路由器,5GHz意味着设备的传输速率从300Mbps提升到867Mbps。当然,这也是最让玩家激动的一点,可大大减少网络访问出错的几率以及缩短等待刷新页面的时间。

PS4 Slim还有一个天然的优势,由于它首次支持5GHz Wi-Fi,可以减少其他在2.4GHz无线电波下运行设备的干扰,便于获得更好的联机质量。

更快更稳定,这不正是广大网民梦寐以求的设备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关注索尼9月7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其发售时间、售价等更多细节将正式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