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anywhereVR应用,将智能手机带入虚拟现实

镁客 8年前 (2016-09-14)

用户可以伴随着轻松音乐,在风景如画的虚拟现实世界玩手机。

虚拟现实(VR)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计算机平台,甚至有人认为VR设备将完全取代智能手机。不过,索尼日前反趋势地推出一款应用,可使PSVR连接智能手机,为其增添更多有趣的玩法。

索尼推出anywhereVR应用,将智能手机带入虚拟现实

9月13日,索尼音乐娱乐(SME)宣布为即将正式发售的PSVR推出一款新的应用——anywhereVR。这款应用可以将用户的智能手机带入虚拟现实,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一边戴着头显一边照常使用智能手机查看信息和使用应用程序。

据anywhereVR的宣传视频,一个女士戴着PSVR头显躺在沙发上,伴随着轻松音乐穿梭在不同风情的自然环境里,比如花田、瀑布、沙滩。当她拿起现实世界的智能手机时,手机屏幕的显示画面出现在虚拟的环境中。即使在虚拟现实中,这位女士也可以使用推特和朋友交流以及玩迷你手机游戏。

值得一提,anywhere VR能够将PSVR和智能手机结合起来,实际是将手机连到PS4上,通过PS4 平台让用户的手机屏“投射”到PSVR的环境里,也可以输出画面至电视屏幕。

据索尼音乐介绍,用户可以免费下载anywhere VR,而在应用中购买道具需要付费,预计在年内正式发布这款应用。不过,索尼并没有提及这款应用是否通用于所有品牌的智能手机,现仅可确认适用于索尼部分机型的手机。此外,这款应用是否在日本外的地方推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