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VR汽车展厅的Vroom平台获5000万美元E轮融资

镁客 8年前 (2016-09-21)

这个二手车交易平台曾推出一款VR汽车展厅的应用,便于用户在家看车。

美国二手车交易市场是一款大蛋糕,据Edmunds.com的二手车市场报告,去年美国二手车的交易量共计3830万辆。日前,来自纽约的二手车交易平台Vroom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E轮融资,让这个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推出VR汽车展厅的Vroom平台获5000万美元E轮融资

据悉,Vroom刚在去年获得5400万美元的C轮投资后,五个月后又迅速获得9500万美元的D轮投资。此次获得E轮融资,除了原有投资者中L Catterton,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以及Allen & Company参与本轮投资,还有新投资者Altimeter Capital和Foxhaven Asset Management跟投。至此,Vroom获得的总融资额已达2.18亿美元,预计将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提高在全美的交货效率。

与美国过去的二手车C-B-B-C交易模型不同的是,Vroom采用的是目前二手车网站常用的C2C模式,简化了中间流程,让信息变得透明化。值得一提的是,Vroom比其他网站更加注重卖家体验,卖家只需扫描车辆识别号码、提供一些照片,再回答几个问题后Vroom就会给出报价,接下来,卖家只需要等待好消息即可。此外,如果30天内未售出平台会自己买下。对于买家来说,平台可送车上门服务,免费试驾10天,且可以无理由退车。

Vroom平台的CEO Paul J. Hennessy在声明中表示:“人们对车辆买卖双向过程简单化的反应,以及翻新车的良好质量,都是势不可挡的。对一家仅成立三年的公司来说,我们刚刚开始推出我们的产品创意,这个创意将迅速实现百分百的电子化办公和汽车金融的改进。”

今年,Vroom表示出对虚拟现实的兴趣,推出了一款VR汽车展厅的应用,只需佩戴HTC Vive就能浏览平台上二手车的信息。Vroom的产品创意再结合VR技术,使之更具竞争力。用户戴上VR头显后,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看车,节省了用户赶到现场看车的时间和空间成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