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还能有性格?Smapon做到了!

镁客 8年前 (2016-09-22)

Smapon在东京玩具展上亮相,可爱的外形和讨喜的设定,让其广受欢迎。

生来孤单寂寞冷的人类一直对养宠物这件事乐此不疲,从真实的小猫小狗,再到虚拟的电子宠物。这不,在东京玩具展上,又有一款萌系机器人被推出。

机器人还能有性格?Smapon做到了!

这款机器人名为“Smapon”,是由TAKARATOMY公司研发制作的,因其可爱的外形和讨喜的设定,赢得了不少现场参观者的喜爱。据悉,Smapon非常迷你,只有巴掌大小,只要把它放置在智能手机上,它便可以跟你对话。专门的免费APP可以识别Smapon的位置,并在相应位置显示亮点。

除此之外,它还能对你的提问做出反应。在对话过程中,手机识别出你的声音,而Smapon会从APP中收录的2000组词汇里选取适当的话来进行回答,因为词汇量有限,所以它的回答有时显得“牛头不对马嘴”。不过,这种蠢萌的对话方式,似乎更合现代人的口味。

机器人还能有性格?Smapon做到了!

虽然是机器人,但是Smapon也有自己的性格呢,分别有普通、小恶魔、宅男、大叔、撒娇王、人妖这几种性格设定,玩家可以自行选择相应性格,而且根据不同的养育方式,Smapon的性格也会不断发展变化。

当然,为了更进一步发展,TAKARATOMY公司还得要不断丰富Smapon的词汇收录量,以便与玩家进行更好的交流,我们也期待在未来Smapon能变得更加有趣毒舌。目前,这款玩具正在销售中,售价是95元人民币,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