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视频网站Hulu将开发VR喜剧和新闻内容

巫盼 8年前 (2016-09-23)

Hulu联手RYOT工作室,在VR应用中增加原创喜剧和新闻内容。

美国视频网站Hulu将开发VR喜剧和新闻

美国视频网站Hulu正在和赫芬顿邮报旗下的RYOT工作室合作,准备打造一档VR喜剧节目和新闻内容。

RYOT工作室是在今年四月份被美国在线收购的,成为赫芬顿邮报(属于美国在线)全球视频运营的一部分。他们主要就是负责制作电影、VR视频内容。

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Hulu就推出了VR视频应用,可以在VR头显中观看普通的视频以及他们开发的VR节目。这次和RYOT合作,Hulu将增加名为《The Big Picture: News in Virtual Reality》的新闻节目和《Virtually Mike and Nora》的喜剧片。目前,《Virtually Mike and Nora》已拍摄5集,《The Big Picture: News in Virtual Reality》已完成10期录制。

《Virtually Mike and Nora》的主演Kirkpatrick表示:“这改变了我们塑造笑点的方式,也影响了我们的故事发展方向。我认为我们已经想出一个可以打破演员和观众之间墙壁的方法,在360度视频中探索喜剧的潜能。”

据了解,这两档节目将会在今年秋季登陆Hulu的VR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和Oculus Rift。另外,Hulu不会在非VR平台上推出这两个节目。

随着Netflix、亚马逊等陆续加紧VR视频内容制作的进度,Hulu自然不会落后。而且相比较Netflix只是提供简短的VR视频体验,Hulu制作的剧集型VR内容看起来优势更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