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伯伯的福利到了,AR技术让种地更加easy

巫盼 8年前 (2016-09-27)

AR辅助澳洲农业生产,工程师表示会玩《Pokémon GO》游戏就能种田。

农民伯伯的福利到了,AR技术让种地更加easy

据澳洲电视台ABC Rural报道,当地农民开始考虑把AR技术应用到农业上。南昆士兰大学农业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工程师Mecheal Scobie认为,多亏了《Pokémon GO》的火爆,让普通人开始认识到AR技术,所以向农民解释AR的机制变得更加容易。

将AR技术应用农业上,可以优化农民的耕作方式。包括为农民提供灌溉水量的计划值,这样农民可以根据植物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灌溉水量。

“在以往,农民面对的是粗略繁杂的表格和单子,现在AR技术让这一切都直接在你眼前呈现”,Mecheal Scobie说。

Scobie举例解释了AR技术是如何持续帮助农业生产的:如果你有一台装载有AR设备的拖拉机,我们甚至可以实时告诉你它运行的位置、效率等具体情况。或者你在水泵上装载了追踪器,你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水泵的排水量、燃油和电力使用量。

AR+农业的应用,确实可以给农民带来许多便利,让他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因地制宜做出一些决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