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pex Vision让手机秒变全息投影神器,帮你治愈异地恋的蓝瘦香菇!

镁客 8年前 (2016-10-13)

Holapex Vision可以将手机或平板上的所有视频图像转换成全息投影,给用户带来更加立体直观的视觉体验。

如果你恰好有一个男(女)票,而你们恰好在经历着异地恋的考验,是不是很“蓝瘦香菇”呢?现在,Holapex Vision全息投影装置可以来帮你还原一个逼真立体的Ta来到你的身边,缓解你的相思之苦,单身狗看到这里可不要怪罪小编。此外,这款神奇的全息投影装置同样还能让你在看喜欢的电影、照片等时有一个最佳视觉感受。看着喜欢的“男神”、“老公”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展现在你的面前,想想真有点小激动呢。

Holapex Vision让手机秒变全息投影神器,帮你治愈异地恋的蓝瘦香菇!

Holapex Vision是如何操作的呢?目前,Holapex Vision支持iPad Pro以外的全部iPad系列产品、所有iPhone系列手机、安卓系统手机、Windows系列手机产品、12英寸以内的安卓平板电脑以及Windows平板电脑系列产品。总而言之,只要你的设备有一个显示屏,将其安装置入在Holapex Vision中并启动搭配的app,它便可以轻松将影像转换成全息投影。

Holapex Vision让手机秒变全息投影神器,帮你治愈异地恋的蓝瘦香菇!

据悉,开发者设计了两种尺寸的Hola模型,可以支持7到12英寸的平板及4到7英寸的智能手机。在一分钟以内,使用者可以完成组装。Holapec Vision精巧的结构使得两个版本都可以承载4.5千克重的物体,在这种压力条件下,不会发生变形和弯曲。特殊的加固带为承重与平衡保驾护航,你根本不用担心它的抗压能力,Holapex Vision采用了磨砂的黑色耐磨涂层,使得产品便于清洁,也赋予了它科技感十足的时尚外观。它的三维设计将从不同的高度和角度来计算排列出为不同距离的观众需要呈现出的视效,全方位保证全息投影的逼真。

那么,Holapex Vision是如何处理声音的呢?它有一个专门的通道,保证声音传导清晰。此外,Holapex Vision还有一个专门方便充电的插槽,保障使用者可以放心大胆享受视觉盛宴。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投射全息影像的产品,但可以利用安卓及ios设备的全息投影仪,Holapex Vision可以说是具有开创性的。在使用过程中,记得把移动终端的屏幕亮度调到最大哦,这样可以保证全息投影的效果。

Holapex Vision让手机秒变全息投影神器,帮你治愈异地恋的蓝瘦香菇!

你大可开发想象力,将Holapex Vision应用到更多的场合当中,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它的价格,其实Holapex Vision的售价也是十分平民化的,花费292元人民币可以购买智能手机版的,而422元可以购买平板电脑版本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