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垃圾桶的三星ArtPC Pulse桌面电脑,终于拯救了“桌子太乱”星人

韩璐 8年前 (2016-10-22)

三星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有着垃圾桶外形的ArtPC Pulse的电脑主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配置前卫,更节省了空间,给工作带来便利。

酷似垃圾桶的三星ArtPC Pulse桌面电脑,终于拯救了“桌子太乱”星人

电脑是现代生活的一种必备工具。上学或上班的人们几乎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轻便的设计给我们的学习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由于目前的技术局限,笔记本的配置毕竟还是无法和台式机相提并论的。近日,三星重磅推出了名为ArtPC Pulse的桌面电脑主机,酷似垃圾桶的小巧外表下还隐藏着高大上的配置。

早些年,苹果推出过一款桌上电脑Mac pro,这次三星的桌上电脑一经推出,免不了要受到与Mac pro等同类产品的对比。全金属机身设计,含有循环呼吸灯,哈曼卡顿360度全方位立体音箱,支持模块化设计、增加和移除扩展,包括1TB HDD模块等。ArtPC Pulse有i5(i5-6400)和i7(i7-6700)两个版本,i5配置8GB内存,i7配置16GB内存,两个配置都是256G SSD硬盘和RX460显卡。i7配置额外带有一个 1TB的HHD硬盘。从外观上来看,真是名副其实的“智能垃圾桶”,高端商务黑的外壳,圆滑的造型,冰冷而个性。正如设计者赋予它的名字:它是PC,也是一件艺术品。

它的主机采用分层结构,浑然一体,接口设计在背面,有4个USB 3.0、Type C、HDMI等接口。在外壳部分,你是无法找到喇叭的开口的,其来自“哈曼·卡顿”的音箱被隐藏在了主机顶部,通过锥形导音机构实现了水平360度无死角覆盖。圆柱体注定了主机的内部构造走上了复杂化道路,但其带来的好处就是散热能力的大大提高。在这样的情形下,机箱内热空气无法集聚,从而使得它的散热效率高于ATX机箱。

酷似垃圾桶的三星ArtPC Pulse桌面电脑,终于拯救了“桌子太乱”星人

在ArtPC Pulse的四分之三处,有一道开口将主机分为上下两部分。开口中依稀可见环形散热口,中央部分则为倒锥形的过渡。它除了担任将气流导向四周的职责外,还能反射下方安装的LED灯光。当主机工作时,这些灯光的映衬看起来更加耀眼,科技感十足。这里还隐藏了一个容易被忽略的小装置:在“哈曼·卡顿”标志下方,有一个可以上下拨动的按钮,旁边印有解锁与锁定的Logo,这说明上方的音箱实际是可拆卸的。不过,在官方介绍中,暂无对音箱如何与下部PC的连接做详细的说明,但小编推测,使用蓝牙技术是最大的可能性。

酷似垃圾桶的三星ArtPC Pulse桌面电脑,终于拯救了“桌子太乱”星人

ArtPC Pulse的售价约为8046人民币,算中规中矩的价格。桌面电脑的最大优势或许就在于不占空间,同时也能享受高配置的处理速度。如果想体验一下三星的小“垃圾桶”,可以在亚马逊上预定,预计10月28日即可发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