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目中植入广告,《今日美国》推出广告营销新方式

巫盼 8年前 (2016-10-24)

《今日美国》VR节目上线,并在第一期节目中植入他们VR广告部门研发的立方体式广告。

VR节目中植入广告,《今日美国》推出广告营销新方式

在今年6月份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上,美国老牌报业集团甘尼特旗下的《今日美国》展示了一个叫做《VRtually There》的VR节目。近日,他们终于发布了该VR节目的第一期内容。

在每周的《VRtually There》节目中,用户都将体验到由三个不同的VR场景组成的第一人称体验:每处场景都由《今日美国》记者于美国各地取材、制作而成,同时还能通过《今日美国》应用、《VRStories》应用和节目Youtube频道进行观看。

除此之外,《今日美国》还设立了自家的VR广告部门cubemercial,在全长八分钟的VR节目中,就穿插了约15S的VR汽车广告,他们也希望通过此为VR广告业树立一个行业标准。

cubemercial可以让观众置身在虚拟现实的房间内,品牌商将在房间的六个面上展示自己的产品或者广告。以《VRtually There》为例,用户能够在不同墙上欣赏到不同角度的凯美瑞汽车。

之前甘尼特的首席营收官Kevin Gentzel表示:“我们最近一直向各行业的领导者展示这项技术,并获得了十分积极的反响。” 确实,随着VR不断渗透到生活中,发行商和媒体也纷纷向商家们推广VR+品牌营销的概念。不过拥有VR头显的用户毕竟在少数,所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观察具体的投放效果如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