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反川普新动作:App Store拒绝相关应用

Joker 8年前 (2016-10-24)

之所以APP被拒绝,是因为其开发者为川普的支持者。

今年2月,在苹果CEO库克拒绝配合美国联邦调查,解锁San Bernardino枪击案嫌犯的iPhone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呼吁美国人抵制所有苹果产品。

他在南卡来罗纳州Pawley's Island的一场选举演讲中说:“苹果应该交出那部手机的密码,不是么?我认为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抵制苹果,直到他们交出密码。你怎么想的?我就是这么想的。抵制苹果!”

苹果反川普新动作:App Store拒绝相关应用

作为回应,今年6月时,苹果公司的高管已经私下向共和党领袖表示,他们并不会为今年共和党大选提供资金支持和其他方面的资助。做出这项决定的主要原因是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公开场合表达的敌视女性、穆斯林、墨西哥裔和其他少数族群的言论。这家科技巨头认为这些言论与他们价值观相悖。而谷歌、Facebook和微软的态度则与苹果相反,明确表示会使用技术和资金支持共和党大选。

苹果反川普新动作:App Store拒绝相关应用

就在近日,苹果继续他们反川普的行动,一款名叫 Build the Wall: The Game 的 App Store 应用日前遭到苹果公司拒绝,理由是:应用所包括的内容很可能会让用户感到不适。更确切地说,这款应用使用了“佩佩青蛙”(Pepe The Frog)的卡通内容。然而根据开发者的透露,他的应用之所以被拒绝,主要是因为他是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