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房子装个特斯拉Powerwall,不再为高昂电费发愁

镁客 8年前 (2016-11-02)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布了太阳能屋顶及第二代家用能源墙,使用后家庭可通过太阳能来满足日常生活的用电,让用户不用再负担电费。

我们的手机都离不开的好伴侣是充电宝。现在,你家的房子也可以安装一个大型的充电宝了,并且很有可能你再也不需要交纳高昂的电费,也不用担心污染地球环境。这样的好事,怎么能够错过呢?生产电动汽车起家的美国公司特斯拉现在就推出了一款家用的能源墙Powerwall

给你的房子装个特斯拉Powerwall,不再为高昂电费发愁

虽然名为“能源墙”,但特斯拉Powerwall的外表却不是一堵庞大的墙。它有些像一个长方体扁平的热水器,说白了,它就是一块超大储能电池。将它紧贴屋外墙壁并安装,它就可以收集容量为10Wh太阳能,最大的功率为7kW。这个容量较之上一代翻了一倍,体积可是小了百分之四十,且电池能经历无数次充电循环,寿命可达10年之久。像这样的一块电池板,满足一个三居室的家庭生活用电是不成问题的。若你说家太大怎么办?那你可以选择安装更多的Powerwall。

给你的房子装个特斯拉Powerwall,不再为高昂电费发愁

据悉,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的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的屋顶是没有任何的区别的。太阳能屋顶提供了四种样式的瓦片:有纹理的玻璃瓦片、板岩玻璃瓦片、托斯卡尼玻璃瓦片与平滑玻璃瓦片。它们让屋主能针对自家住宅的风格,选择不同的太阳能屋顶。耐用性方面,你也无需担心,这些玻璃的材质要比一般的瓦片坚固,且安装这种太阳能屋顶的价格可能还要低于一般的屋顶。将Powerwall和太阳能屋顶同时结合使用,可以为家庭提供100%的再生电能。

在这次特斯拉发布会后,广受关注的最大热点还有其超低廉的价格。有分析师认为,10Wh容量的版本售价约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虽然这个价格不包含安装费以及逆变器的费用,但想到安装后将为你省下一大笔电费,这样的价格,真是非常的贴心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